體育訓練
單車班

教導學生掌握兩輪單車的基本操控技術和如何安全使用兩輪單車騎行學生,並從單車競賽中建立學生的自信心和培養團隊的合作精神。

足球種子班

教授學生基本足球的控球、傳球、射球及盤球技巧。透過比賽培養學生團結合作的重要性及尊重別人的精神。

女子籃球校隊

透過籃球訓練讓學生掌握不同的籃球技術、進攻和防守策略,並培養學生的堅毅、團隊合作和勝不驕、敗不屢的體育精神。

田徑校隊

透過田徑的訓練 ,讓學生掌握正確的跑、跳和投擲的技能,並培養學生挑戰自己,認真學習的精神。

體操種子隊

教導學生基本體操的技巧,鍛練學生的身體素質,培養學生挑戰自己的精神。

劍擊校隊

教導學生劍擊的技巧,透過訓練及學員間的比賽,增強學生對劍擊的興趣和為學界比賽作充足的準備。

體操校隊

提升學生體操的技巧,挑戰較高難度的體操動作,為比賽打下良好的基礎。

乒乓球校隊

教授學生各種的乒乓球技巧,透過多球訓練,學生間的比賽,提升學生的成績。

足球校隊

提升學生的足球的技巧,重視戰術及合作性的培訓,讓學生透過比賽建立自信心及團體精神。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