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培訓

奧林匹克數學班

香港數學奧林匹克協會於2003年創辦,由一熱忱於數學奧林匹克教育的志願人事發起,當中包括大學數學系教授、數學奧林匹克教練及數學專科老師,並註冊為非牟利團體,從事推廣數學奧林匹克比賽及相關研究工作。課程內容由幼小至高中,共14級(Lv1至Lv14),每級12單元。在學生已掌握了基本數學理論的基礎上,訓練學生:(一)理解文字題能力;   (二) 如何把文字題轉化成數學算式; (三) 通過巧妙運算來學習解決數學難題; (四) 提升學生智商、邏輯思維、推理力,並把奧數融入實際生活中。

English Drama

English Drama helps students understand how meanings are created through verbal and non-verbal elements and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cooperation. Students will be able to improve their oral skills and strengthen their creativity through dramatic activities and script writing.

領導才能資優班(基礎篇)

本年度,資優組及學生發展組合作舉辦「領導才能資優班(基礎篇)」,對象為四年級學生,透過不同的體驗性活動、小組討論及分享,培育一群具領袖才能的學生、提升他們的解難、組織及溝通能力及訓練他們有批判性思考、與人合作的精神。

創意發明家

學生在課程中能運用科學探究的方法,如預測(Prediction)、觀察(Observation)、解釋(Explanation)三步曲的方式製作發明品,並引用奔馳法(SCAMPER)思考工具訓練學生創意思考,在活動中培養學生的精進力(Elaborative Skill)、流暢力(Fluency)及擴散性思維(Divergent Thinking)。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