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發展局x 香港教育大學x 教大賽小「西油記」社區藝術展覽開幕禮
2022-05-31 (星期二)
活動類別:視覺藝術科活動

我校視藝科有幸獲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邀請,參加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香港教育大學首個合辦的藝術項目:「西油記」社區藝術展覽。本校四年級學生與其他十數間中、小學生以「西九龍」為題創作藝術品,展出逾250份佳作展覽。

本年五月三十一日,本校七位四年級學生代表出席了「西油記」社區藝術展覽的開幕典禮,藉此良機,擴闊他們的藝術視野,實是難得的好機會。

本校學生更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幹事程鼎一先生、香港教育大學學術及首席副校長李子建博士及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副系主任Professor Laurence James Wood合照留念。

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6月1至17日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00至晚上7:00;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00至晚上8:00

地點:

九龍西九文化區藝術展亭

類別:

博物館、藝廊或公共空間

票價:

免費入場

查詢:

+852 2508 1234

主辦機構: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旅遊發展局

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hk-tc/explore/arts/journey-to-west-kowloon.html

 

大家不妨在假日到場參觀支持本校學生,亦能欣賞一眾同學怎樣發掘西九龍、油麻地和佐敦舊區人文風景,展出作品利用各種獨特的藝術手法將精彩的內容呈現給觀眾。

片段欣賞: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