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科簡介
培養學生鑑賞藝術的能力本科按校本主題定立科本學習目標,於課堂指導學生欣賞作品的方法;課程著重擴闊學生藝術視野,以及培養其鑑賞藝術的能力。本科還致力營造校園藝術氣氛,讓學生養成欣賞藝術的習慣。
有系統地建構視覺藝術知識 全校課程以「視覺元素」作為一個學習時段,約為期兩個月,全年共四個學習時段,以提供螺旋式學習 , 讓學生的學習能力漸次提高。此外,學生又會間斷式地學習不同視覺藝術媒介,讓學習更富趣味,及開拓更多視覺藝術表現形式,進一步提升學生視覺藝術創作技能。
跨藝術學習活動──創意藝術表演根據校本主題,各班學生運用不同物料合作製作服飾,並配合故事和音樂演繹作品精髓,以達致發揮創意、發展技能、培養合作能力,以及豐富創作經驗。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